♥ Followers ♥

6/08/2011

瘋狂的前夕 :D

海嘯有前夕

新年有前夕

出門瘋狂

當然也有前夕!;D


我的前夕就是跟我娘拍拖去 ;P

本來就只有咱倆

我眉跟迪卻跟來了 -.-


好了

Central 玩瘋的 ;)


據説之前跟寶貝兒 玲

Central 逛逛;買衣


金錢問題

我 省下 = =


今天

我娘良心發現

帶我去買 :D

當作報答我借你手機玩憤怒鳥喇喇 =P

說起報答

應該是我這個女兒來報答您吧 娘親 ;D


選了這件



明天穿去約會的 ;E


還有一本書;

我的摯愛




柯南 ♥


買了去吃下日本餐


遇到許多帥的帥美的美


逛完了就載眉去補習了。



回家得自戀

沒辦法

娘生的 :*





The End 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