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ers ♥

6/06/2011

我娘\\// 不我姐:)

看到标题了没?

没有错。

我这个娘;

简直就不是我娘;

像我姐多点 -.-


请看时间

/
\
/


0:16 !!


还在玩我的手机

因为

ANGRY BIRD

-.-


又拉着我不给我睡

-.-


可爱惨了 =-="



累了;


下线去。

这片是有点乱;

表怪我

我是为了打发时间才做糊涂事

原谅我 @@



娘嗄 不 我姐


玩够了吗?


你不睡我还要睡的勒! /.\


P//S:本人没姐姐,只是因为比喻关系。

@@"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