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ers ♥

6/10/2011

剪剪剪!;(

要开学了;

不还发型怎么可以呢?

虽然心痛得很 -.-


我说;

修剪 剪前面。


她的;

剪短 剪前面。


不错 -.-


我妈,我迪& 我去剪剪

花了RM42 =-="


更不错 -.-


话不多说;

直接看照片。


要有心理准备 - - - - -

P//S:自恋照很多 不喜欢可以跳过 :D


- BEFORE -




- AFTER -




差别大 =C="


隆重的来了 -.-

请允许我一天装可爱 -.-
















我&迪



我&娘

P//S:这张拍得她太年轻了 @@



娘&迪


惊吓的一篇文章。


抱歉;

受惊吓了 > <"

2 comments: